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

魔獸之舞。

警告,本格很宅,AT 力場不足者請勿輕易點開影片,以免精神污染。

博士介紹了魔獸世界舉辦的舞蹈大賽

魔獸裡各個種族的專屬舞蹈都是有典故的,這部影片就蒐集了一些魔獸舞蹈與典故的關係對照。



冠軍是標準宅男,表演出電影《拿破崙炸彈》與精靈舞蹈之間的典故。

「拿破崙炸彈」是一部非常奇妙的電影,節奏緩慢、笑點也若有似無,但是卻能讓你忍不住在劇情流轉之間笑開了懷,還有點暖暖的溫馨和淡淡的哀傷。是這幾年來最傑出的青春與次文化電影之一。這部電影結尾的高潮戲就是超級宅男「拿破崙」上台跳了一段精彩的舞蹈,讓電影裡與電影外的觀眾一起大爆掌聲。而這個魔獸舞蹈競賽表演者顯然抓住了箇中精髓,雖然舞蹈本身不若電影中的主角精彩,但是最後從台上逃走的宅樣,顯然是如出一轍,難怪奪得了最佳大賞。



宅男最強競爭者,Ogre Dance!巨魔之舞!!


延伸閱讀
拿破崙炸彈典故
巨魔之舞典故
更多的舞蹈大賽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