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橙草、薄荷葉、張懸,這牆的狂歡。

年末,我和妻去這牆,跨年。



開場的是橙草很熱血,吉他、貝斯、鼓,回歸基本的三件式,織就綿密音牆迷離夢幻。其中還穿插一首和薄荷葉的小倩合作的歌。小倩一上台,我和妻齊聲驚呼,原來排隊進場時,坐在吧台喝著調酒(原來,這款酒是有名目的,供小倩演出時專用的「JJ特調」)的女子就是她。接著,就發生了不幸的防狼噴霧劑事件,可惜了橙草剛熱起的場子。

然後是薄荷葉,跟著自己的團,小倩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,一身 Buling Buling 風,力道十足的 vocal,很有情緒的吉他,搭著其他團員,領著整場的人往狂暴又迷離的漩渦而去。

而整場的意外之喜,非 Joanna 莫屬了。從沒聽過這樣的歌手,聲音的表情清晰強烈到這種程度,讓人錯以為是在聽音樂劇,性感至極。



最後,張懸,依舊誠懇、熱切、誨人不倦。

謝謝你們。既光明又黑暗的 2007,再見。

新年快樂

延伸閱讀
張懸歌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