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OP cafe,暫別倒數。

上週末就知道的消息了,但ㄧ直忘了(逃避?)提:OP cafe 將暫時歇業,營業至12/23,等待一年半後在竹北開新的店

晚上去了ㄧ趟,略讀了 Jedi 有趣的論文(我真佩服他的老闆敢讓他過關哪),便續讀《Monster》。眼看剩餘的日子屈指可數,這套漫畫是看不完的了。想來真是氣餒,當初是在阿寶姐的南疆天堂開始,讀沒幾本,阿寶姐受不得惡鄰居的氣,把店關了,我沒《Monster》看不打緊,連魂牽夢縈的麵疙瘩都成了絕響。如今,好不容易讀到只剩幾本,又沒得看了。

謝謝 OP,在那些低宕的日子裡,我把翅膀存在這兒,這兒曾是我的傷心咖啡店。

簡媜曾將三家書店中,印了一年仍然初版的張錯的詩集悉數買盡,引以為快的她寫著:

原諒我鹵莽啊!陌生的詩人,所有不被珍愛的人生都應該高傲地絕版!


所以,今夜,我要任性的帶走店裡最後ㄧ張的 Tizzy Bac

再見,OP cafe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