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

簡單生活節,Day 1。

簡單生活第一天,光排隊進場就花了半小時,人龍從華山一路排到善導寺捷運站前。 XD

因為吃火鍋的關係,錯過了聊天系樂團第一把交椅,圖騰。

不知怎麼的,熊寶貝今天特別凌厲,。

許哲珮小小的個子,歌聲溫柔又舒服,愛冬天的她,如願發行了聖誕單曲,《雪》。最後一首〈氣球〉,憂傷得令人心碎。

魏如萱(娃娃)一樣率性,一樣少跟筋,從頭到尾一直提醒說她很急著上廁所,卻把歌唱得迷幻空靈。

之後找錯舞台,把 A.B 白安 誤認為Pixel Toy,駐足聽了一陣子,雖然白安嚴重感冒,歌與歌之間咳嗽不斷,但聽了很是喜歡。她才十七歲啊,我的天。她的〈麥田捕手〉。



黃耀明人山人海旗下的Pixel Toy不愧「華人最聰明的流行音樂品牌」之稱,把音樂玩得又炫又好聽。

胡亂吃完了晚餐。要特別一提,7-11真的太厲害了,獨佔簡單生活節的餐飲就罷了,竟然能靠接電,在棚架下立起「微波爐牆」供應微波食物,其他你想的到關東煮、麵包、御便當……都一樣不缺,而且都有發票!

心不在焉的聽完生祥,朝天空舞台狂奔而去,今晚的壓軸,是陳綺貞。

編制一樣華麗,或許華麗的過了頭了……。但我看到她刷弦時的笑容,開心甜美的一如往昔。於是我想,她應當仍是那個快樂的,彈吉他唱歌的女子。



每次簡單生活都會唱的〈失敗者的飛翔〉。

有很多朋友在生活裡做著不快樂的事情,
或許也沒辦法參加這兩天如此的一種美好生活方式,這些人會跟我反應,
覺得自己是生活中的失敗者,我自己想了這個問題許久,
到底成功的定義是什麼?如果在大家的定義裡成功是高高在上的,
那我認為在成功的上面,都是失敗者的飛翔。
於是我寫了這首歌,送給我的朋友們。




最後的安可曲的,〈太陽〉。是的,就是連續兩場小巨蛋演唱會,B1特區票都在一小時內秒殺,其餘票迅速售罄的,「太陽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