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霍斯基地重現。

Mark Borlase 這傢伙真是太超過了!。



他花了三千美金四年的時間完成反抗軍霍斯基地 (Hoth Base) 場景組。霍斯基地在星際大戰第五部《帝國大反擊》的開頭登場,那是反抗軍最黯淡的一集:路克一開始就差點掛了;霍斯基地的位置被帝國發現,帝國軍大舉來襲,整個基地都被打爛;千年之鷹東躲西藏,最後還是落到帝國手上,韓‧梭羅成了大癩蝦蟆賈霸的牆壁裝飾;路克挑戰父親大人,結果被砍斷一隻手……。

整個場景組面積 5' x 10' (150 x 300 cm),AT-AT 四足坦克、千年之鷹號和 X Wing 都出現了,全部用了將近六萬片樂高積木,外加了 50 顆 LED 燈做氣氛。這組神作拿下了 Star Wars building challenge 首獎,同時登上了樂高的官方雜誌封面。








延伸閱讀:
Mark Borlase 的相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