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

Ouch,shit!

早上開車進公司,打算 U turn 倒車進停車位,剛剎了車,閃了左右燈,正要排檔倒車,就看到後照鏡裡一台車毫不減速。噢,糟糕。

「碰。」

一個傻傻的小女生,怯生生的開了車門。「你……你怎麼突然停下來?」「小姐,我停了車,打燈,正要倒車。」「我……,我打哈欠,沒看到……。」

我請她倒車讓我看看災情。還好是正面碰撞,保險桿只多了幾道刮痕。看大家都趕著上班,「好吧,算啦。」

進了辦公室,我跟印度同事 Ritu 說起剛剛的「車禍」。她說,「Ouch,shit!」一臉的義憤填膺兩肋插刀。「Is that serious?」

去年 Ritu 流年不利,出了一場小車禍,但因語言困境沒有及時處理,事後才發現車子得修,花錢消災。「Not very bad, just got a few scratches。」「Ouch,shit!」一樣的義憤填膺兩肋插刀。

然後,下班的路上,短短二十分鐘的路程,遇上兩起擦撞車禍。

今天是什麼天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