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

早安,草葉集。

昨天玩得愉快,也預約了失之交臂的樓上空間,於是,今天我們赴約去。

草葉集的晨間不如夜晚喧囂,日光透過明亮的玻璃窗,滲進室內悠閒的空氣,彷彿,時光的流動也慢了下來。人不多,而竟多半是夫妻帶著學齡前的小孩。後來想想,也對,這附近上班族居多,沒有小孩的就不用說了,而小孩大了即使早起也能自己玩,所以,除了不得不被小小孩挖起來的爸媽,有誰願意在週末還辛辛苦苦的早起啊?

大妹小妹吃睡滿足,有地方爬立刻精神百倍四處探索;小夜則熟門熟路,到處走透透;我們呢……?嗯,託姑娘們的福,算是平靜的一頓清爽早餐啦。

吃完早餐的桌面……,還算完整噢?


照了些照片,算是店內風光的一些切片。

玻璃窗邊的座位。


廚房「空照」圖。


隔鄰的座位,童書區。


其實,幾個重要的角落都沒拍,因為不敢拍,怕拍壞了。譬如,入門口左側的那面書牆,我最愛的角落。每次望去,都有一種,「啊」的讚嘆滿足,連看自己的書櫃都比不上。

那,從今以後,請多多指教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