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

人山人海草葉集。

晚上,妻帶著小妹去上課。小夜和大妹是我的伙伴。那……去哪兒玩耍好呢?

好,去草葉集吧!(一對二,我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我)

大妹一上了車就哇啦哇啦哭,小夜在前座不斷地安慰她,好在,隨著車子啟動,大妹的哭聲就來越小。等到上了交流道,我抽空一瞥,哇,大妹睡了呢。真是好運哪,我和小夜交換了一個開心的眼神。

找路一點難度都沒有,而且附近停車位還蠻多的,就這樣,我們無驚無險到了目的地。

一進了門,哇,我和小夜眼睛一亮,還等不及招呼,我們就好奇的逛來逛去。草葉集的格局是以開放式廚房為中心,周圍環繞著走道和桌椅,最外圍倚書架、CD 架、生活商品架或落地玻璃窗為牆。一小塊樓中樓的空間,則是舒服的席地而坐的閱讀區。另外,室內還延伸出一間花房似的玻璃屋,日間想必有美麗的陽光。

好不容易坐定,菜單有些複雜。重頭戲當然是 Tapas,總共有十二道固定的菜色。除此之外還有早餐組合、下午茶組合,還有招牌的啤酒酒單。我們點了芒果乳酪蛋糕和果汁,大妹很合作,不吵不鬧乖乖的在揹巾裡,於是點心就閒閒地進了小夜和我的肚子裡。

我們坐在椅子上的時間不長,大半時光都在店裡跑上跑下,跑來跑去,開心的很。唯一覺得有些困擾的是,人真多哪。不過,這應該無從改善起吧。 XD

草葉集座落在甫力瀚(FreeHand)親子館的一樓,是由一群科技父母所投資規劃及設計開發的社區型親子館,位於竹北二期(十興國小旁),草葉集旁是趙自強的如果兒童劇團,二樓有好多家才藝班。所以周圍小朋友不少,也開啟了我們下半場的冒險

明天,來試試早餐。





延伸閱讀
草葉集 3.0 照片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