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大人物不會寫自傳。

考試院長被提名人:張俊彥
張俊彥教授在1987年早已獲得IEEE FELLOW的殊榮……在2007年,更獲得來自日本在科學領域的亞洲NIKKEI PRIZE。

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:伍錦霖
我姓伍,名錦霖……我已高居「阿公族」,閒暇時日隨時可享含飴弄孫被孫弄之樂。

試委被提名人:蔡璧煌
生而平凡,但際遇不凡……上叩應節目,為了善盡責任,我不惜萬箭穿心;在家我不願讓妻兒擔心受怕,我一樣分擔家事

監察院長被提名人:王建煊
我自認不是一個搞政治的人物,但奇怪的是,卻參與了立委、台北市長、台北縣長3次重要選舉。

監察院副院長被提名人:沈富雄
富雄於尋求第五屆連任時落選,4年來已是一介無業老人,唯仍不時出現在電視節目裡評斷是非伸張正義

〈張俊彥自傳挨批找人捉刀〉


唔,無言以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