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張懸沒有膨脹過。

我在台上異常的濫情(笑),我希望這種濫情的表達可以鼓勵一些人做出一些真心善良的事情,但我跟觀眾的互動也是起起落落,有時候很好,有時候很壞,有時候有誤會,有時候會得到更偏激的某種……約定俗成———其實都是自找的!

……

第三張專輯,我想要在我被遺忘之前做出來。希望趁自己年輕,多花一些時間來摸索。第二張可能因為時間太趕,自己焦慮感也比較嚴重,還不夠紮實。我之前很快就被認可?有嗎?這對我來說一直是個謎。連發兩張有沒有膨脹過?你看我胸脯有膨脹過嗎?連你都不敢看嘛。你就起標題叫《張懸沒有膨脹過,看她胸脯就知道》(笑)。

〈張懸:「老舊」的耳朵「重複」的生活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