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鬆開青春期的尾巴。

長髮剪了,好長一陣子了。大家問起剪髮的理由,我回答,或者不回答。答案畢竟不定。

昨天縫的第一雙舞鞋,或許就是最後一雙。今年,大概是最後一年參加碧如的公演。我年紀大了,記舞步挺痛苦的,和小朋友們也有代溝。不過這次倒有點奇怪,除了最嚴重的一天全身上下無處不痛,隔天開始就只有大腿依舊酸痛不已,其他的部位,好多了耶。

強要留住青春,實在不太健康。


(老師,妳不同。妳青春永駐,萬壽無疆)

所以,再一次邀請各位來看喔。 ^^



星期日晚上,室內冷氣場地,場地很大,我們不怕吵,歡迎小朋友,小夜也會來喔。舞者從國小到高中——除了我以外。來看青春的美好的人類標本吧(林懷民說的,舞者是人類最美的標本)。我們用拉丁舞曲跳芭蕾,用印度舞曲跳國劇的武功、身段。酷不酷?

舞序(我跳粗體字部分)

[上半場]
芭蕾基本動作示範
現代基本動作示範
聖維特
牛仔動物農莊
競技
清水模

[下半場]
武功基本動作示範
窗屋
海上的建築
鏡子碎片
米拉之家
巴特婁之家
聖家堂


時間:8/23(日) PM 7:30-9:30,免費入場,室內冷氣場地
地點台中縣豐原市衛生所旁的中正堂。(入口在西安街21號)

(畫面中間白色方塊就是中正堂)


交通
(一)中山高速公路:
下豐原交流道,直行台10線(中正路),右轉台13線(圓環南路),左轉西安街。
(二)國道4號:
下豐原交流道後沿三豐路而行,至圓環北路左轉中山路,右轉西安街。
(三)省道:
由臺中縣后里鄉沿台13線南下,經后豐大橋後,沿三豐路而行,至圓環北路左轉中山路,右轉西安街。或由臺中縣潭子鄉沿台3線北上,左轉西安街。
停車:中正堂前廣場免費停車
聯絡電話:04-2512-1470/0932-669300

3 則留言:

  1. 好大的決定!
    頭髮剪了,最後一次公演, 然後鬆開青春期的尾巴,
    這種深刻的改變,很難忘記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你真是了不起也很令人羨慕, 可以參加碧如的舞蹈營那麼久. 剪完頭髮應該很清爽吧. 我週末回去已經先約好了設計師, 也準備來剪頭髮. 到香港才開始留長髮, 主要是因為麻煩. 這次回去剪掉它, 感覺像是另一段生活的即將過去.過年有機會再見囉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快回來,一起去吃生魚片!噢,還有,妻最近說,「運動了這麼久,今年,我應該可以和你一起去上碧如的課?」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