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

(恐怖/搶錢的)補完計畫再度啟動!



是的,讓所有宅宅們顫抖的巨大人形兵器,EVA。劇場版重組登場!

《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序》‧《EVANGELION 1.0 YOU ARE (NOT) ALONE》。

話說十年前,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,我提了一桶布丁桶(我還記得,竟是用柯達金片燒)走出校門,低調的回家。然後,光碟滑進播放機,高橋洋子唱起了熱血的〈殘酷的天使〉……。



宛如殘酷的天使 少年成為神話
從藍色晴空吹拂而下的風 正敲動著你的心扉
而你卻凝望著我 靜靜的微笑著
在夢中悄悄的碰觸所求 對未知的命運露出純真的眼神
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你一定會注意到 你所背負的重大責任
就有如找尋到自己的目標般 駕著翅膀瘋狂去追尋
殘酷天使的綱領 終於要展開了
為了湧出的熱情 絕不能辜負回憶
擁抱晴空、散發出光芒
少年成為了神話


不得不認輸。庵野監督,十年了,對你的新世紀搶錢計畫還是抵抗不能哪。 orz
(已灑博客來。)

新劇場版的畫面大量重製。



新主題曲,〈Beautiful World〉‧宇多田光。


由於史上空前的大災難「第二次衝擊」突然發生,因而造成人類近半數死亡,世界各地都留下了嚴重破壞的痕跡。經過一段長時間的修生養息之後,大家都認為平靜的日子即將恢復。

一名14歲少年‧碇真嗣被父親叫到了第3新東京市,等待著與父親見面。此時,在他眼前的山林間突然出現了巨大的生物!那是被稱為「使徒」的神秘存在。不久,聯合國軍隊隨即與使徒展開激烈交戰,一旁的真嗣遭到爆風波及,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,最後幸運地被一個名叫「葛美里」的女子所救。

真嗣搭乘美里的車來到了特務機關NERV本部,並在這裡與相隔10年未見面的父親重逢。然而真嗣的父親‧碇源堂所做的第一件事,卻是讓真嗣看他秘密研發的巨大人型兵器,並強迫真嗣與使徒作戰。這就是真嗣和人造人福音戰士「初號機」的第一次邂逅。

真嗣雖然不願從命,但是當他看到女駕駛綾波零負傷後,終於放棄逃避的念頭,決定出擊。在完全沒有接受訓練的狀況下,首次駕駛EVA初號機的真嗣與使徒陷入了對峙。

背負著全世界命運的14歲少年真嗣,他究竟要如何戰鬥?而隱藏在第二次衝擊中的關鍵字「人類補完計劃」究竟又是什麼?

掌握一切謎題關鍵的碇源堂,在一旁冷眼盯著真嗣的苦戰……


延伸閱讀
中文官方網站
EVA新劇場版預告片第一彈
EVA新劇場版預告片第二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