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

2008春浪,第一夜。

我們很幸運的(誤)在不斷迷路後,終回歸正途,然後又蒙好心的螢光棒攤販禮讓,停了個不算遠的位子。走了長長的一段黑暗的路,頭頂著閃亮的滿天星斗,第一次,我到貓鼻頭。

今晚,聽了Joanna、蘇打綠、張震嶽、蔡健雅。



我們進場的晚,Joanna已唱了一大半了。聽到的都是她自己戲稱「接下來會很恐怖的十幾二十分鐘」,卻是我們期待極了的。

除了一些老歌,就是她自己創作的部分,有剛完成的三部曲,〈Trilogy〉,內容是關於一個老女人很喜歡年輕的男孩,喜歡到綁架了他,然後男孩長大了,發現關係中的虐待、瘋狂,於是男孩殺了女人。還有,殘酷的〈Children's War〉。(這個十九歲的女孩子平常都在想些什麼啊?)

接著上場的是蘇打綠,受到線材拖累,表演一度受到影響,不過天團就是天團,照樣能逆勢讓全場開心。

天上風箏在天上飛
地上人兒在地上追
你若擔心你不能飛
你有我的蝴蝶

天上風箏在天上飛
地上人兒在地上追
我若擔心我不能飛
我有你的草原


無與倫比的美麗,這世上。謝謝你們,蘇打綠。

最後,號稱打粉界最強的威廉,以指定曲:〈燃燒吧,火鳥〉以及自選曲:豬哥亮版〈藍眼睛〉、費玉清版〈小叮噹〉征服了全場的心。

接著,是張震嶽和 MC HotDog。

最後是蔡健雅。

晚安,墾丁。



延伸閱讀:
Trilogy Part I - Nostalgia
Trilogy Part II - What's to Come
Trilogy Part III - The Aftermath
春浪 Go瘋狂
駭到爆炸陪阿福過生日之春浪好天氣!!
Re: [打綠] 駭到爆炸陪阿福過生日之春浪好天氣!!
墾丁春浪不是心得的心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