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

樂生文學週末。



週末,文學,在樂生。

樂生文學週末系列活動由樂生保留自救會與樂生文舍共同主辦,於11月起安排一系列的文學講座以及閱讀寫作班,希望在樂生這個人文、藝術匯集的運動場域中,發散出書寫的星火。歡迎您共同參與。


董福興寫了挺有意思的籌備心聲,文學講座的陣容也蠻有趣的。還有,第一棒真是強啊,尉天驄耶!

「樂生文學週末—大樹下午茶」於11月3日起,下午2.30至4.30在新莊市中正路794號樂生院舊院區免費開跑,隔周末舉辦一次。第一季推出「書寫與生活」,邀請尉天驄、季季、黃美英、王墨林談生活、人物、社運與劇場之書寫。第二季針對「報導文學/文學報導」進行四場對談:顧玉玲、吳永毅談「聆聽勞動者生涯」;藍博洲、李文吉談「為弱勢者立傳」;夏曼・藍波安、關曉榮談「海、飛魚、核廢料」;吳音寧、舒詩偉談「農村行腳與蒙面騎士」。後續將再推出小說、散文、詩與劇本等主題,預計邀請朱天心、莫那能等諸多名家參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