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哈不多找尋人生伴侶。

哈不多是一隻狗,因為長得像哈士奇+拉不拉多,故名之。

朋友在二月底撿到牠,一直無人認領,他們已經養了二十隻左右的流浪貓,實在沒辦法再安置哈不多,所以,這一格,是要幫哈不多徵主人。


(圖經去紅眼後製)

個性活潑但溫和,絕對不會咬人或其他的狗,平常不會亂發出聲音。但是遇到其他的狗則是相當興奮。

撿到的時候脖子上有鐵鍊項圈,自己會坐摩托車,習慣外出大小便只吃乾飼料不吃罐頭,因此推測有經過訓練。

因為家裡空間實在不大,加上工作忙碌,雖然他實在很乖,但是還是必須再幫他找個真正的主人。因此如果您能作到這幾件事情,歡迎帶他回家,

希望:
1. 有時間或地方帶他出門運動
2. 打晶片並且登記註冊
3. 願意照顧陪伴他一輩子

另外如果您以前曾見過哈不多,或是您是他的主人,也歡迎來電告知訊息,謝謝!

聯絡方式:0930366401 李先生 mergence@gmail.com


哈不多照片

1 則留言:

  1. 多謝幫忙,哈不多已經找到新家了。今天(5/11)送他到新家去,適應還不錯,新媽媽跟環境都很好,感謝大家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