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依然危險,華麗優雅。

是誰的演唱會這麼危險?要戴安全帽,而且辦在夏天會有颱風,辦在冬天會有寒流


「當我決定擁抱自己,世界就開始擁抱我。」

舞台上的華麗依舊,無論是樂手、影像、音樂,都維持著令人心安且熟悉的水準。音響狀況不佳、串場不夠緊湊,但這些小缺點我們都能理解。而且,我們都特別珍視,那些泣不成聲的時刻,並且自然而然的接唱下去。那是我們的驕傲——落淚、接唱,都是。

〈失敗者的飛翔〉以這樣的形式呈現,我很感動。深深的,謝謝妳。

妳唱了〈孤島〉,讓我想起一九九八年,一個人在空曠的街頭的漫遊,那是剛聽完 Monster Live 的深夜。

不要害怕,不要遲疑,繼續前行吧。

妳知道的,張開掌心,會有一萬枚太陽在手裡!

(特別感謝JR,B1特區的票沒有找美眉去看而是邀我同往。下次有這種機會……我會介紹美女陪你去的!)

延伸閱讀:

太陽





不願意安可這一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