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邀請加入拉芳之友。



這是一名舞者的腳,曾擔任瑪莎‧葛蘭姆的首席舞者的腳……。

芳宜老師,我真希望能為你們做點什麼。

一切,從今年演藝團隊分級獎助計畫補助團體不包括拉芳開始。沒有補助,對於「在國內演一場」(賠錢)就要「在國外演好幾場」(攤平製作成本)的舞團而言,不啻雪上加霜。

當芳宜真的一個人扛不住,要需要布拉一同分攤時,我真是覺得又傷心又憤怒。



舞者不能專注於舞藝,需要分心煩惱舞團的經費來源,已經夠苦的了,如今,連編舞者也必須做最壞的打算。

「如果最後真的找不到錢了,我們各自貸款也得要做,因為這是我們的舞團。」


一個代表國家前往冬奧表演的舞團,竟然會面臨斷炊的困境;出國演出的成本,竟然比在國內演出的成本高。我們的藝文政策,是不是鼓勵表演團體出國揚威,而不要在國內演出呢?!

拉芳需要聚沙成塔的協助,請加入拉芳之友,這是最直接的方法。

拉芳也需要企業的奧援,進一步的瞭解拉芳、認識拉芳,甚至與拉芳創造長期合作關係,請協助牽線

加入拉芳之友辦法:
拉芳帳號:第一銀行(銀行代碼007) 興雅分行
戶名 拉芳˙LAFA 帳號155-10-125381
金額:台幣1000元 即可成為一年期的會員
電話:(02) 27530885 傳真:(02)2753-0815
email: lafa.artists@gmail.com info@lafa.org.tw

匯款後請以傳真或Email 提供以下資訊
• 匯出帳號末四碼,以茲確認款項無誤。
• 捐款收據抬頭及捐款人身份證字號/統一編號,供開立收據之用。

凡於會員有效期限內(請參見會員卡背面),出示拉芳之友會員卡,即可享有以下優惠:
• 凡購買拉芳演出節目之票券享九折優惠。(若已使用其他購票折扣,則不再優惠。)
• 購買演出節目單及周邊商品(書籍、T恤、DVD等)享九折優惠。
• 參加拉芳課程及講座享九折優惠。
• 可參與不定期會員專屬活動(座談會、演講、排練、餐會、茶敘等)。


不知為何忽然想起,
很多成功企業人常會提及當年的某某時刻賺進了人生的第一桶金
然而我卻想起當年在某一個舞臺我賺到了人生的第一顆心

因為舞蹈我的人生起了變化,我的人生因為舞蹈變得美好,
舞蹈讓我變美,之後我讓舞蹈變美
這一路上我賺到尊嚴,賺到信心,賺到尊重,賺到活的漂亮、活的像樣
賺到一桶一桶真誠的心

—許芳宜


老師,點天使的〈太陽〉給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