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神啊,請多給我一點時間。

生命的時鐘,開始轉動了。

為什麼人們總是在為時已晚才發覺,生命的時鐘是由神來轉動的……

我說不上是幸福或不幸……在那之前,我毫無感覺地經歷了人生的悲與喜。沒錯,現在我可以很確定的說,從那個時候起,我的生命之鐘開始轉動了。我體內的時鐘,開始發出聲音轉動起來。

人為什麼要等到一切都來不及的時候,才發現為時已晚呢?--在人的生命的時鐘,快要被神的手給停下來的時候。

現在的我,看見一個光芒,一個黑暗裡的微弱的光芒。請為我守住這道光芒,別在人們忽略它的時候,讓它熄滅了。哪怕是用我的生命交換也好。

神啊,請多給我一點時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