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進化,大同電鍋。

得獎啦,廚房裡/出國打拼的好朋友,大同電鍋。得了 IF 獎以及紅點金獎。(紅點的大戶依然是 B 會社)

還沒用過誰都說不準,不過看新聞稿的描述,挺令人期待的!

新大同電鍋,變身為鐵灰色,原本像兩個耳朵的黑塑膠把手,轉變為一體成形的一圈黑木環。運用電木材質產生隔熱效果,既不燙手又方便移動,還可以固定內鍋。原本鍋蓋凸出的黑色把手,現則嵌入透明玻璃製成的視窗,讓使用者可以清楚看到電鍋內食物的烹調進度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說到大同電鍋阿 讓我想到前陣子
    我媽給我帶來美國的大同電鍋莫名的壞了
    因為搬家 我們只好捨棄它
    我媽知道之後 氣得要命 一直說那是我的嫁妝 = =
    後來只好拜託朋友去垃圾箱裡翻出來
    洗一洗之後 一群人朋友七手八腳的幫我拆了
    歸納出一條電線燒壞
    我媽咪寄零件來之後 果然又完好如初...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是看作嫁妝的話,就不能換新的了,顯然大家對於大同電鍋的耐用度都毫無疑問。

    那,幫她取個名字吧,這樣感情比較會……長長久久?(誤)

    回覆刪除